close
歐~1年好久~又沒折底~當ㄌ1年整的兵~有好多話想跟大家說~
下部隊後~我是通信兵~背77(拐拐)通訊機~在部隊裡~基地裡~都滿刷ㄉ!
連長又住我家附近~(太巧ㄌ八~)所以也很照顧我~連上有病號去住院,就讓我去當看護!
所以我在軍中也沒啥累到^^不管怎樣都已經退ㄌ~現在又可以繼續追ㄌ~Amber~我回來ㄌ!
我在采光那留給Luffy一些話~大家可以一起來留~有關這張"煙火"


http://www.amberkuo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8724&page=11#pid404453

<第1張我跟Luffy跑ㄌ那ㄇ久~2008~2009~~
真ㄉ就覺得當時ㄉ一切就像一場美好ㄉ夢~有辛苦!有歡笑!有回憶!
當時跟著Amberㄉ活動跑著跑著~不知不覺Amber的東西變的好多~
隱形超人~每當想回溫當初ㄉ感動就會出來聽~聽著聽著~感觸很深!
第一張~真ㄉ很好聽!當初也支持ㄌ快十張~到現在都不後悔!真的製作ㄉ很棒!
之後~~2年後愛異想~當時第1次聽完ㄌ~感觸沒第1次深ㄌ~但為ㄌ支持Amber還是支持ㄌ快5張~
直到去年當兵~~2009/6/23~在軍中ㄉ日子裡~還是想著Amberㄉ事~
如今這個月要退伍ㄌ~拿到ㄌ第三張~期許已經淡化ㄌ~也許是很久沒跑~也許是麻木...
不論是怎樣~我還是希望Amber可以快快樂樂ㄉ繼續她ㄉ演藝生涯~
用快樂的心情~認真的心思~豐富的情感~來製作更好更棒的專輯~我對妳永遠保持百分百的信心!加油!Amber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