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~放假了!其實前天就回台中了!因為老大讓我6點多走^^
有點嚇到~沖沖忙忙就坐車回台中了!
今天一整天都很忙~早上先去台中店找昶成ˋ聖閔跟他們聊天~~
之後Luffy來找我拿Amber老大的專輯~聊聊天~吃東西~直到下午
結果昶成10點多打來給我叫我陪他去吃生蠔~
剛好我11點有約~但還是陪他去吃了==~(情人節的前一天...)
11點到了!!"她"馬上就打給我了!ㄏ~她和她妹在等我!
她剛下班~說逛逢甲吧!我就跟她和她妹一起逛!
我們先看到了打一折的手錶~看她好像很想要的樣子!還是先繼續逛逛
走到北回喝西瓜汁~結果不知要去哪後來又折返回去,又看到了手錶~
於是我決定一定要買~她妹說不要,只有她想要~
所以我跟她買了一對的^^我本來是想要大的,但她也要大的=="
P1020459.JPG
所以就給她啦~.~(剛好我也很久沒戴錶了~)
因為有點晚了~只好再買1杯紅茶,就先讓她跟她妹先回家!
凌晨12點了~因為她有騎車來所以就陪他到她車停的地方!
在她走前~又送了一個東西給她~就我要赴約時的路上~
我看到路邊有賣金沙+花的"情人節金莎花"(我取的^^)
P1020456.JPG
P1020457.JPG
想想~沒辦法送我做的蛋糕給她,所以就買ㄌ一個金莎花給她!
今天就這樣過了~時間運用得很充實!今天過得非常開心!
明天要回台北了~為了後天打拼!加油!采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