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這8年中~我錯過很多事情~(一切或許跟我出生有關吧,別問我~我不會說的~)
愛情裡跌倒了~就懶得再爬起來~(可能是怕在一次被背叛~)
家庭裡沉默了~就一直幫家裡賺錢~(真的是很累~)
事業裡~全家裡2年了~就不想再做了~(我覺得錢有點少~)
部隊裡~我浪費了一年,出來也不知道要做甚麼?(在裡面被折磨多久~)
到現在~
大川裡~做蛋糕月薪也才兩萬多~(我在這被升為店長~但薪水也才兩萬多~)
在我人生中的這8年~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?
為什麼我會那麼累~為什麼會那麼坎坷~為什麼會那麼悶?????
我真的開始需要有一個人~陪伴在我身邊~

給我愛!
給我勇氣!
給我希望!

讓我有繼續努力向上~繼續勇往直前~繼續找到我人生的方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